漳州市首次发布质量状况白皮书

zz.fjsen.com  2022-09-08 09:54:1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首次发布质量状况白皮书

“首创”“率先”“第一”成高频词

2022年9月是我国第45个“质量月”。近日,漳州市发布《2021年度漳州市质量状况白皮书》,这也是漳州市第一次发布此项白皮书。

为全面反映漳州市2021年度质量总体状况,探索、把握质量工作的内在规律,漳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编制此白皮书,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漳州市实体质量发展水平的提升状况。

根据白皮书公布内容,漳州市质量总体状况稳中向好,“首创”“率先”“第一”等成为漳州市质量工作成绩单上的高频词。2021年度,漳州市在省对市的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获98.593高分,被评为A级。在省对市绩效考核中,药品安全满意率排名全省第一,“四上”企业经营者评议排名全省第一,知识产权发展保护指数排名全省第二,食品安全满意率排名全省第三。除此之外,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开展小微企业认证提升行动获市场监管总局通报表彰;市公安局获得“昆仑2021”绩效考评全省第一;在线电子数据取证技术和制度应用试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三个“全国首创性”在线取证一体化协同模式;创新提出“构建知识产权保护矩阵”理念,建立部门协同配合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等等。(闽南日报记者 林昕蓉)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