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网络安全云宣讲 600架无人机编队点亮漳州九龙江夜空

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表演在漳举办

zz.fjsen.com  2022-09-08 12: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8日讯(本网记者 钟舒云 实习记者 黄以琳 文/图)9月7日晚,由福建省公安厅主办、漳州市公安局承办的福建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水幕电影、激光秀和无人机表演在漳州市高新区龙江岁月公园举办。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楠,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漳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晓东等领导参加活动。

现场,600架无人机编队闪烁着五彩光芒缓缓升起,在夜空飞舞,一句句网络安全金句点亮九龙江夜空,开展空中网络安全云宣讲,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驻足观看。

据介绍,本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水幕电影播放省、市网警宣传视频并穿插激光秀的形式,向广大市民传播正能量,展示网警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对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