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在漳州举办

zz.fjsen.com  2022-09-08 20:4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9月7日至8日,福建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在漳州举办。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公安厅主办、漳州市公安局承办。期间,活动通过“主题水幕电影+无人机云宣讲”“网络安全主题宣讲+培训”“网络安全论坛+设备展”“万屏共闪+知识竞答”“百名网警百堂网课”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打造兼具科技前沿、地域特色的网络安全宣传盛宴,积极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主题活动启动

9月8日上午,福建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启动。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悬挂横幅、视频展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市民轻松了解网络安全常识和文明上网理念,营造全民互动体验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2022年全省网安部门“净网行动”十大精品案例,集中向9名受损群众返还了价值214余万元群众失物,视频连线厦门、莆田、福州分会场,并全程同步在线直播。聚焦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漳州市公安局还与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