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落户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zz.fjsen.com  2022-09-09 16:3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签约仪式现场 (漳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供图)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8日上午,福建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现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漳州市公安局、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警、校、企”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在政府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发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课程、人才、资源等方面及企业在设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各自优势,成立“漳州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在漳州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技术服务、科普活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

据悉,下一步,漳州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将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两室两基地”,即基地多功能室、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网络安全科普基地,依托学校大数据中心、运维中心、智慧教室、VR/AR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一体化教学平台等数字校园的有利条件,大力开展漳州市网络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为构建具有漳州特色的“警校企”网络安全教育模式,提供“漳大方案”,贡献“漳大力量”。(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