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zz.fjsen.com  2022-09-10 12:3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诏安县红星乡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红星乡优秀教师的通知》,并进行颁奖仪式,22名获奖教师依次上台领奖,由乡领导班子为获奖教师颁发优秀教师荣誉证书。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惠栋代表红星乡党委、政府,向广大辛勤耕耘在基层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红星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振兴红星教育的希望在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广大教师要不忘为人师表的初心,不轻易放弃每一位学生;要时刻不忘肩上责任,不负人民重托,回馈以更饱满的教学风貌、更优质的教学水平。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红星中、小学办公器材爱心捐赠仪式。爱心人士还分别向红星中、小学捐赠了一批包括打印机、电脑、空调在内的办公器材,为促进红星教育发展,优化师生办公、学习环境作出积极贡献。(高琼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