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职院联合福建义齿行业协会举行教学研讨会

zz.fjsen.com  2022-09-10 13:03: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高巧虹 陈伟陈莉苹 文/图)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口腔医学系与福建义齿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三二分段制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学研讨会,就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环节和实习就业工作等各项工作展开详细磋商。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教师代表、漳州市高巧虹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高巧虹和17家福建省义齿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坤灿副教授就义齿行业协会与院校此次合作教学的实施方案做简单介绍,向参与研讨会的17家福建省义齿企业提出基本教学要求;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高巧虹老师则根据三二分段制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进程表相关课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学院教学工作相关制度进行诠释;随后,参与研讨会的17家义齿企业结合自身优势及课程特点进行教学内容认领,会议取得预期成效。后续,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教学相关培训,以提升行业协会内教学参与企业外聘教师的教学技巧和水平,确保教学实效。

据悉,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口腔医学系十分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深入探索教学改革,将“工匠精神”“林巧稚精神”融入学生日常培养,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进校园,通过“校中厂、厂中校”的模式,让学生在实践中完成技能积淀,并连续多年通过“双选招聘会”的形式,让家长、学生与企业多方洽谈选定实习单位,为实习后就业保驾护航,真正实现“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教育目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