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绿通车核验点散落一地鱼,结局暖心了

zz.fjsen.com  2022-09-11 09:3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漳州高速公路古雷港征管所出口广场,一辆装载鱼的绿通车辆在开门核验后突然鱼筐滑落,鱼洒落了一地,现场工作人员暖心帮忙装回车上。

当日中午12时许,在漳州高速公路古雷港征管所,一辆货车停在外广场绿通核验处等待检查,当班工作人员按核验规定要求司机打开车厢配合查验,就在工作人员查验拍照完准备离开时,突然听到“嘭嘭嘭”……几声响声,原来是车上的鱼框装载不当,十几框装满鱼的的塑料筐从车厢内滑落到地上,鱼散落了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幸好没砸到人。

见此情形,司机张师傅急了,大中午天气炎热,这么多鱼掉到滚烫的地上,也经不起长时间的暴晒,而且老板还在等着他交货呢!现场当班人员小林见状,安慰道:“师傅,您别急,我们一起来帮您”说着便叫同事找来铁锹,赶紧帮张师傅把鱼装上车,不到10分钟时间,在小林等人的帮助下,掉落的鱼再次被装上车。

离开前,张师傅激动地向工作人员道谢:“谢谢你们,多亏你们的帮忙,帮我减少了损失啊。”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