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区启动汽车美食中秋惠购活动

zz.fjsen.com  2022-09-12 13:3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文/图)9月9日,“全闽乐购·福见商旅”2022年漳州市汽车美食中秋惠购活动暨2022年“全闽乐购”漳州市中秋国庆促消费活动在闽南水乡启动。活动为期4天,聚焦汽车、美食、家电、商旅等消费领域,共组织全市20家纳统汽车企业、25家中华名小吃、福建名小吃等美食企业、5家纳统家电家居企业及15部二手车参展。

品尝美食

期间开展汽车、美食、家电展销会并配套博饼、文艺汇演、猜灯谜、游园会、创意后备箱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为广大商家及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政策支持力度和优惠幅度,顺应消费理念,提升消费品质。展会现场商气人气两旺,众多优质产品齐齐亮相,全品牌矩阵闪耀,豪华品牌、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等一应俱全,各大车企携旗下最新、最热、最靓车型汇聚到车展现场。

近年来,龙文区不断打造“更高品质”、“更接地气”的品牌促消费活动,提升了市民获得感、参与感,助力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潜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