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来台商区开展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22-09-13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黄井南带队来漳州台商投资区开展调研活动,了解台商区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所挂钩的“重中之重”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及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力促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海冷冻食品公司、龙海万里川公司,看望参加海峡两岸基层治理论坛的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宣传漳州市相关的惠台政策。在华晴卫星应用工程项目、华昌大型综合体项目指挥部等地,市领导详细了解台商区“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要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快征迁工作;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区二级调研员戴以礼陪同调研。(张时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