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全市海域超规划养殖问题整治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9-13 09:37: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晚,全市海域超规划养殖问题整治推进会召开,通报清退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兰万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治,超规划养殖清退涉及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水产养殖发证没有应发尽发问题”的整改销号,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算政治账、算民生账、算综合账、算长远账,加紧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要精准施策抓整治,既要坚持依法依规清退,又要考虑群众合理诉求,抽调精干力量进村入户,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针对养殖户具体情况制定“一户一策”,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超规划养殖清退任务。海洋渔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研究科学合理的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养殖户的损失。要压实责任抓整治,以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强日常巡查,强化督察督办,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的要求,对新增、屡禁不止和整改不力的超规划养殖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闽南日报记者 陈细慧)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