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督查

zz.fjsen.com  2022-09-14 20:44: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晚,芗城生态环境局、区文体旅游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芗城公安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会同市级督导组并邀请区纪委在漳州市区多地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联合执法组主要针对城区范围内的建筑施工、社会生活、交通、工业生产等夜间噪声扰民问题开展检查执法工作。

行动中,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星辰娱乐KTV,海伦司酒吧等娱乐场所,督促商家做好低音炮的减震设备安装,并调低大厅音响分贝,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夜间2点停止经营的规定,做好客人散场时的噪声管控。检查组还重点针对市区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情况进行了检查。当晚,除了御龙天下发现存在超时施工情况外,其余工地均未违法开工。检查组立即对御龙天下的工地仍在施工的水泥车予以劝退,并开具调查询问单,施工方积极整改,立即安排全员清场。

据悉,专项攻坚行动期间,芗城区将成立成员单位夜间噪音联合劝导队,强化夜间巡查劝导,重点攻坚投诉件信访积案的化解,和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部门答题”。(叶珲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