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为陈岱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zz.fjsen.com  2022-09-15 20:0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云霄县陈岱工业园建设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汤永坚、副指挥长许师逊召集县直有关部门、陈岱镇、云霄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云霄县翔宇测绘有限公司等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就陈岱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兴陈路、工业四路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研究讨论。

协调会上,各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及需协调解决问题进行汇报。职能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工业园区项目推进过程中主要面临的审批进度、证件办理、征迁清扫等问题。

县领导仔细听、认真记,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为促进陈岱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发展提速增效,现场解难题、议举措、定对策。县领导指出,陈岱工业区发展是全县重点推进项目,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调查、仔细分析,与陈岱镇协同作战、一起谋划,对各项目的问题需求加大协调力度,制定科学方案,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下一步,陈岱镇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与县直部门协作联动,加强沟通对接。列出时间表、明确任务目标,精准把握新常态,不断落实举措,增强新动力,加快步伐,为陈岱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张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