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督导检查

zz.fjsen.com  2022-09-15 21:4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迎二十大保安全百日攻坚大会战”批示精神和9月8日省、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通保畅视频会议精神,9月13日至9月28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扎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督导检查共分四个督导组,围绕“迎二十大保安全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开展情况、第三季度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调研指导。各督导组深入到各县(区)至少延伸抽查道路客运(含农村客运、城市交通)、道路货运(含危货、物流企业)、内河渡口等企业各1家,通过听汇报、看内业、看现场、交流反馈意见等方式,帮助各基层单位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下一步,督导组将在督导检查中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的原则,对发现的一般性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并由属地执法大队制定监控措施跟踪督办。同时,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将充分分析总结“百日会战”中发现的问题和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制度措施,营造良好的交通形势。(陈毅凌 许嘉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