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全面铺开

zz.fjsen.com  2022-09-15 20:0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是云霄县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该项目增加人、材、机投入,全面铺开工作面,强力推进施工进度,主体工程预计明年底全部封顶。

9月14日,在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现场,施工现场吊机林立、机声隆隆,工人有序地忙碌作业,现场一片火热的施工景象。

“现在01、02地块都在做主体结构的工程,01地块1到7号楼是在上部主体施工,同时地下室也在做砌墙和粉刷,包括安装工程也穿插进行。02地块目前是21、22号楼在做桩基 ,23、24号楼是在做上部结构,最高做到四层。01地块是10月份开始逐步封顶,到12月份全部封顶。预计2023年年底整个项目全部封顶。”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执行经理吴永顺介绍道。

为保证工期,提前完成节点目标,该项目合理安排施工内容,统筹规划、交错施工,采取一个工作面一种工种,确保至少三个班组以上同时作业;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3.3亿元,改造范围涵盖下港、大园、塘坪等4个社区(村),是云霄县历史上征迁面积最大,涉迁群众最多的单体项目。项目共设计高层住宅2256户,配套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站、社区服务站等民生设施,并同步实施防水防洪排涝改造工程、市政管线工程及公建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旧城区人居环境,解决城市内涝问题,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位,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淑娟 蔡江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