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紧盯目标任务 加快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09-17 09:29: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紧盯目标任务 加快项目建设

市领导督导推进九龙江防洪工程和中型水库等“重中之重”项目建设

9月16日,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泰区、华安县、漳浦县,实地督导推进九龙江防洪工程和中型水库等“重中之重”项目建设。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长泰区武安镇、华安县华丰镇、漳浦县南浦乡等地,现场察看九龙江防洪提升工程长泰段、华安段及漳浦朝阳水库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长泰湖珠水库、华安罗溪水库推进情况,就提速提效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市领导强调,要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王”工作理念,组织工作专班,紧盯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倒排工期,列出“两单一表”,集中攻坚、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用。对于未开工的项目,要进一步分析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调度、并联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难点、堵点和卡点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对于已开工的在建项目,要抢抓有利条件,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情况下,加强施工力量,增加施工班组,上足人力机械,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戴其成)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