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漳州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班开班

zz.fjsen.com  2022-09-17 10: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提升班开班

东南网漳州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陈惠华 实习生 黄以琳 文/图)9月16日上午,2022年漳州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漳州市城市展示馆正式开班。漳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跃鸿,漳州市委副秘书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公共经济教研室副主任吕洪业,团市委书记张宸珲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陈婉儿主持。

为学员代表赠书

仪式上,陈跃鸿勉励全体学员要勤学习,讲政治,拧紧思想“总开关”,坚持政治为先,坚持学字当头,把准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践行发展上增强“政治三力”。要谋发展,敢担当,厚植建功“家国情”,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乡村振兴主阵地,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福建发展、漳州发展的大潮。要齐奋进,向未来,扩大青春“朋友圈”,多交往交流,多联动互动,互帮互助,取长补短,构筑起携手同心、团结奋进的青年之家。

现场,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漳州市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张志源、市直机关党工委吴艺珊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开展专题讲座

在之后举行的开班第一课上,漳州市委副秘书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公共经济教研室副主任吕洪业开展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精神》。

集体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漳州市总工会、漳州市妇女联合会、漳州农商银行联合主办。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学员们将前往华安县先锋村爱国教育基地、“四对比、五算账”教育馆、二宜楼、齐家馆、官畲村等地参观体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