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分析研判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2-09-18 14: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视频会结束后,漳州台商投资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在台商区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 “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主动性、自觉性,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倡导市民就地过节,严格加强面向跨省流动人员实行“落地检”,加强重点机构、场所、行业、人群的日常管理和检查,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加强常态化监测预警,加强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强化医院、发热门诊、药店、社区的“哨卡”作用,确保“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和每日会商制度,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及时。要加强督导检查,以铁的纪律倒逼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清顺在台商区分会场收看视频会。(戴莉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