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员工安全知识竞赛

zz.fjsen.com  2022-09-19 22:0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漳州开发区举办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暨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员工职业技能大赛安全知识竞赛。

据介绍,今年是是招商局集团创立150周年、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漳州开发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保安全、护稳定、迎二十大”工作主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职业技能竞赛是开发区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员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全体员工真正把安全理论常识融入到安全生产的各个方面,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处处瞪大眼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落实、千方百计求实效、全力以赴保平安,促进漳州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为招商局创立 150 周年、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本次竞赛由漳州开发区总工会、应急管理局主办,漳州开发区团委承办,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管理、事故处理等方面理论知识为主。比赛期间,24名参赛选手个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答题娓娓道来,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理论素养。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在一次又一次“手速”与“脑力”的比拼中你追我赶,比分逐渐拉开差距,竞赛过程争抢激烈、扣人心弦,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经过3轮紧张角逐,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安达公交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招商漳州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水务公司、海韵冷链、招商建设、招商积余、码头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林洁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