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水生态突出问题“回头看”检查

zz.fjsen.com  2022-09-19 22:1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带队深入辖区,开展水生态突出问题“回头看”检查。要求,要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修复治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加快实现标本兼治,彻底整改到位。

蔡丽芬一行先后到联盛纸业厂区污水处理站、角美城市污水处理厂等,仔细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在线监测指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水质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抓好水生态突出问题的整改。要紧盯工业废水、生活污水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设施功能,全力做好截污纳管、雨污分流,确保出水水质达标排放。要加大污水处理日常监管力度,杜绝新的污染源出现。要常态化生态调水,实现水生态、水环境持续优化改善。要加快污水处理站建设进度,倒排工期,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惠民。

区领导罗永生、张清顺参加调研。(李钰 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