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企业存量工业用地增资扩产情况

zz.fjsen.com  2022-09-19 22:12: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调研区内企业存量工业用地增资扩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增资扩产。

张延能一行先后到三实电器(漳州)有限公司、长春化工(漳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发展规划等情况。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增资扩产项目建设,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进一步拓展企业产能;要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搞好生产经营,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统一。相关部门要践行好“妈妈式服务”理念,准确收集企业增资扩产需求,为企业提出具有方向性的意见建议;要主动跟进,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要做好各项惠企政策宣传,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瑞辉参加调研。(李钰 张时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