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向“新”发力 跑出发展加速度

zz.fjsen.com  2022-09-19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云霄县列屿镇的钢固建材是一家主要经营混凝土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及砂、石子的加工与销售的工业企业。当前,这家企业正加快生产加工智能提升改造进度,增资扩建扩大产能,不断跑出发展加速度,今年产值有望翻番。

日前,在钢固建材有限公司,一辆辆搅拌车正在等候通过实验室检测,检测完成后,将把生产出来的混凝土开往项目一线。在中控室内,工人们则通过计算机实现全程智能化的操作,让生产更便捷高效。1—8月份销量达到9万多立方米,产值4470万元,纳税216万元。  

为了更好地服务云霄县建筑市场,今年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用于建设新厂房,总用地面积30亩,新厂房建成投产后,每年可生产商品混凝土45万立方米。

“新厂于2021年10月份开工建设,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完成主体建设,并计划于9月底竣工验收,春节后完成设备安装与调试,新厂将投入3000多万元引进新的设备,力争明年5月份正式投产,预计每年可增加产量10万立方,产值增加五千万左右。”钢固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火成介绍道。(张湉 林凌峰 方智富)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