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县长调研民生项目选址工作

zz.fjsen.com  2022-09-19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云霄县县长沈顺来带队调研民生项目选址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程序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不断改善医疗、教育等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沈顺来一行先后实地踏勘县中医院医疗保健中心项目、火田镇岳坑村公办幼儿园项目拟选址地块。详细查看民生项目用地选址现场,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综合比较拟选址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会商。

沈顺来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民生项目选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顶层设计,充分考虑项目的周边环境、资金拼盘、推进速度等关键要素,要充分利用现有闲置资产,不断优化、细化选址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切实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为出发点,严格按程序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以更高标准、质量和效率推动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改善云霄医疗、教育等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蔡江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