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六鳌商会揭牌成立

zz.fjsen.com  2022-09-19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六鳌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林兆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艺明,县政府四级调研员卢长贵出席活动。

会上,县领导指出,乡镇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对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开创该县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六鳌商会成立后,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要求,积极推进三个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强化担当、体现作为。要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引导非公有制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六鳌商会建设成为全县乡镇商会的示范商会,真正成为非公经济人士之家。

会议选举产生了六鳌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六鳌商会成立后,将为会员企业提供信息与技术等咨询服务,搭建合作、互助平台,为六鳌镇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胡文鑫 卢逸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