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全力推动创城工作上新台阶

zz.fjsen.com  2022-09-20 08: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打击各种违法违规、乱搭乱建行为,连日来,深桥镇积极行动、主动出击,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临街占道广告牌、路面东西摆放杂乱无章、各类简易棚、太阳网等私搭乱建造成的“脏乱差”现象,开展了集中整治专项活动。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分工对违建大排档、铁皮围挡、遮阳棚等违法搭盖进行清理拆除,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商户、村民宣传创城相关知识以及私搭乱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动员群众积极配合依法拆违行动,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据了解,城乡道路两侧私搭乱盖的大排档,小棚外扩、遮阳网等各类违法搭盖,挤占了周边人行道和消防通道。深桥镇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标准要求,及时成立创城攻坚组,制定整治方案,组织人员开展拆违建、治脏乱等工作。此次行动,共出动挖掘机、拖拉机等机械设备20余辆次,拆除乱搭乱建简易棚、遮阳网等违章建筑共16处,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下一步,深桥镇将全力攻坚,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创城工作落实,多措并举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创城氛围。(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