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安装减速带 补齐“创城”短板

zz.fjsen.com  2022-09-20 09: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改善辖区居民的出行环境,促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日前,深桥镇积极行动,分别对辖区内各个路面进行排查,对存在破损、残缺的减速带进行“快修快补”,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普遍认可。

据悉,各村主干道、校园周边、机动车道上都会设置一些减速带达到减速慢行和安全通行的目的,一旦破损或缺失,裸露的钢筋很容易导致通行的车辆爆胎存在安全隐患。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开展以来,深桥镇坚持把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同创城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注重工作实效,在全镇开展“地毯式”隐患摸排。在开展隐患排查过程中,不少村民反映许多路段的路口减速带存在缺失和破损,不少电动车进入主路车速较快,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村民安全出行,消除该隐患,深桥镇及时组织施工人员在各个路口修补了减速带,截至目前,已完成20余处减速带安装与修复。

下一步,深桥镇将以“创城”为契机,加大实施道路改造、修复破损路面等工程的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添砖加瓦。(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