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齐抓共管筑防线 拧紧燃气“安全阀”

zz.fjsen.com  2022-09-20 18:0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云霄县安办牵头,县应急局、城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检查,强化从源头到末梢的全方位的管控巡查,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裕宝液化气站、瓶装液化气供应站、餐饮企业厨房等处,对燃气设备日常运行维护、管线设置情况,燃气管道是否存在破损、消防设施是否配套齐全,运营车辆是否证照齐全、燃气调压柜是否运行正常、燃气管理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并要求各相关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燃气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定期进行安全自查;要对各自场所内的燃气设备定期进行检修,及时有效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整改落实,并详细告知燃气企业业主关于消防、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城镇燃气使用既安全又稳定。(林艺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