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2-09-20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下午,芗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落实落细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筑牢全区疫情防控防线。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何才成主持会议。

石振棋强调,要提高站位抓防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突出重点抓防控,抓好重点对象排查,做好重点场所管控,严格重点环节把关,加强重点人员检测。要凝聚合力抓防控,切实提高认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强日常研判,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      

何才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牵头抓好主管行业内各场所、机构、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推广使用“场所码”的重要性,督促各公共场所的管理者、经营者履行本场所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各工作专班要时刻保持激活状态,进一步完善预案、做足应急准备,确保反应快速、流程规范、处置高效。

会上,区委副书记洪维椿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副区长方龙俊解读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区领导林国栋、周志平、陈梅参加会议。(刘钦赐 郑文典 林秋明)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