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安装路灯惠民生 照亮乡村振兴路

zz.fjsen.com  2022-09-21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深桥镇华表村入村主干道处可见工作人员正在齐心协力挥锹挖坑、倒灌水泥、安装路灯。

据悉,华表村村干部在了解到村里主要道路由于照明不足,群众早出晚归十分不便时,便积极走访、调研、召开村委会议协商,决定在主要道路上安装路灯。该工程共安装8米杆100瓦的路灯66盏、12米杆的广场灯1盏,全长约2.5公里。路灯的安装切实改善了村民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既照亮了村民们夜晚出行之路,也照亮了我们村的乡村振兴之路。

今年以来,深桥镇始终将提升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厘清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针对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村庄绿化、亮化、厕所革命、拆违治乱、垃圾处理等生活环境问题,全面指导协助各村纵深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项目,并取得良好成效,全力让老百姓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创建文明县城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深桥镇将持续以“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始终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动真格、下真功,继续践行美化环境、亮化道路、绿化村庄的理念,完善环境治理,把最直接、最现实、最急切的“关键小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找准制约村里经济发展的短板,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积极推动深桥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好的成效。(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