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大开展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跟踪督查

zz.fjsen.com  2022-09-21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整改情况跟踪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予军、何北贡、王赐义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人先后督查了绥东溪口截污管道工程纳污情况、后港大桥国控断面水质情况、盘陀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及大南坂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整改情况汇报。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县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查找影响鹿溪流域国控断面水质的污染源头,加大打击震摄力度,寻求彻底解决的方法,多管齐下确保源头截污、标本兼治、有效处理,确保流域水质达标提升,为把古郡金漳浦建设成为“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打下坚实的生态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文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