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经济开发区这场拉练很有料 个个奋力争先

zz.fjsen.com  2022-09-22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航路地基开挖即将完成,需要协调排水管道”

“永太钢筋已全部进场,下个月地基将全部完成”

“鑫纺钢结构全部完成,年底即可投产”

……

9月15日,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驻开发区办事处主任和服务企业特派员齐聚针织机械产业园。

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针织机械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5亿元,总规划用地500亩,主要以针织大圆机、插片、沉降片、五金机械配件等生产制造为主,项目分二期实施。一期规划用地205亩,计划投资14.5亿元,引入9个项目,已于去年开工建设。

九个项目,每一个驻开发区的乡镇办事处各自服务一个项目。每到一处工地,各乡镇办事处主任及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度,说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九个项目,分属九个乡镇,犹如九龙下水,个个奋力争先。

推进碰到难题,但不回避。有的项目动工时间早,因材料问题、人员配套等问题导致进度偏慢,办事处主任现场接受指点,学习别人的经验。有的项目动工晚,进度却很靠前,这其中就有办事处服务企业的妙招。

“我们镒硕项目,每个工期结束前,都会建议业主对下一个工期做前期规划。比如,基础地基刚要结束,我们就提前预定钢结构材料,因为钢结构材料制作也需要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让工期节点无缝对接。”高车乡办事处主任邹瑞兰有话说。

“我们项目动工最晚,为保障项目进度,我们乡镇积极协调施工队合理做好每个工期节点对接,进度也就赶了上来。”沙建镇办事处主任赵万清说。

“兴合元施工团队,每周有例会、有计划,合理安排开工时间,将之前受天气影响的工期抢回来,拼回来。”华丰办事处主任林江华听了别人的发言,也补充说道。(杨永峰 黄建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