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2023届高中毕业班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2-09-22 09:53: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全市2023届高中毕业班工作会议在漳州一中召开,漳州市副市长余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2届高考工作情况,动员部署2023届高中毕业班复习备考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高中学校要切实增强提升教育质量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科学、有序、高效做好复习备考工作,不负全市人民对高质量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要坚持“一校一策”,科学备考、精准备考、高效备考,强化备考目标管理,切实提升复习备考成效;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落实教育经费投入保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主动排查校园安全隐患风险点,确保我市校园整体安全、教学平稳有序。

会上,市教科院相关负责人还对2022年全市高考质量进行分析,并就2023年高中毕业班复习教学工作进行指导;漳州一中、漳州实验中学、漳浦一中、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厦大附中等学校就高中毕业班备考教学思路作经验交流。(闽南日报记者 沈昊鹏)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