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学子王锦锋获颁“最美交通安全卫士”

zz.fjsen.com  2022-09-22 10:0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凌娴 林志鑫 徐晓静)近日,漳浦县“最美交通安全卫士”颁发仪式在漳浦一中举行。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教育局安全股有关负责人分别为王锦锋同学颁发“最美交通安全卫士”荣誉证书和奖杯。

“传播正能量,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内涵在漳浦学生心中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也是漳浦所有教育工作者孜孜追求的目标。”漳浦县教育局安全股副股长郑秋生说,该局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全县学生向王锦峰同学学习。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宣传弘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传播交通安全正能量,人人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守护者和传播者。”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林武城说。

据悉,各级媒体日前相继报道漳浦一中高一学子王锦锋飞身救幼童事迹,产生积极的社会反响,不仅显示了当代青年的担当,更用行动讲述了漳浦好故事,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