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办电子信息(光电)产业企业家沙龙

zz.fjsen.com  2022-09-22 11:1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云霄县在云霄经济开发区举办以“如何做强做大我县电子信息(光电)产业”为主题的企业家沙龙活动。政企双方面对面,聊心声、话发展、谋对策,共同理清云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及突破瓶颈的办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华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领导及有关部门现场听取企业需求,答疑解惑,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企业结合实际,围绕电子信息(光电)产业发展现状、如何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等方面畅所欲言,反映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活动还围绕着壮大产业发展链条、完善商务生活物流配套、建立健全研发机构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共同探讨电子信息(光电)产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创新创业后顾之忧,推动云霄电子信息(光电)产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云霄县立足县域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聚焦新能源、电子信息、食品制造三大产业新体系,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拓展和延伸工业产业链条。目前全县拥有规模以上光电企业18家,2021年全县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营业收入5.87亿元,同比增长35.01%。今年上半年,全县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05%,产业规模和效益上升趋势良好,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汤金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