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举行"福来福见·福见如愿"微心愿捐赠仪式

zz.fjsen.com  2022-09-22 11:1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漳州市委统战部、芗城区委统战部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在芗城区新阶联举行“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暨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现“微心愿”捐赠仪式。

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芗城区委副书记洪维椿,芗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颂东,漳州市委统战部新知科科长翟新兵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区新阶联爱心人士游丁山共同向漳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代表赠送了“微心愿”物品。

据了解,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漳州市委统战部和各县区委统战部指导市、县区新阶联共向101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了“微心愿物品”。这项活动旨在引导更多新阶人士持续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开展赠送“微心愿”礼包等多样化服务,温暖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提升新就业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郑益和 刘钦赐 林智勇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