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货车货物散落 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相助

zz.fjsen.com  2022-09-23 15:4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2日下午,一辆满载硬纸板的货车行驶到距离高速公路诏安四都收费站1公里的出口匝道处,因捆扎不牢固,导致车上的货物散落在一地,幸好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14:54,一辆黄牌货车行驶至诏安四都所出口时,驾驶员神色慌张地向收费班长小翁寻求帮助,经过简单沟通,当班人员了解到该货车在经过匝道拐弯处,由于车速较快,加上货物捆绑不牢固,导致车上的纸箱洒落在匝道拐弯处,严重阻碍了交通,如果不及时处理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工作人员看出了司机焦虑的心情,赶忙安慰道:“师傅,别着急,我们来帮您!”小翁先是引导驾驶员将车辆驶出广场,随后和值班管理员与驾驶员一起前往匝道口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一边设置警示标志,指挥疏导车辆避让通行,另一边和养护人员化身“搬运工”,快速捡拾清理路上货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散落一地的货物终于重新堆放好并被固定住。看着满头大汗的司机,小翁不顾自身湿透的衣裳,立即从便民服务台上倒了一杯水递给司机解渴。临行前,司机激动地连声道谢。

漳州高速温馨提醒:驾驶员驾驶车辆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状况、货物捆扎情况,以免发生货物掉落等意外情况;驾驶车辆出行如发现高速路上有掉落异物,切记要减速避让,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12122寻求帮助。(郑晓真 翁兆炜 何汉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