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漳州监狱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22-09-24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共青团漳州监狱委员会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监广大团员青年民警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监狱事业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讲座。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开展宣传教育。

此次讲座,让全体青年民警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坚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践行新时代监狱青年民警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凝聚起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的磅礴青春力量。

弘扬中华好家风教育活动。知礼仪、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教育、引导青年民警在良好家风的熏陶中修身正德、律己守廉,讲座结束后,团委组织开展了“经典家风家训诵读”、“好家风由我传承”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

在“经典家风家训诵读”活动上,各监区民警代表诵读经典家风家训,分享个人体会。在“好家风由我传承”知识竞赛上,各监区参赛选手配合默契、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据介绍,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漳州监狱团委认真研究把握青年民警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和工作情况,做青年民警的知心人;关注青年民警所思、所忧、所盼,解决好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困难,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激励广大青年民警牢记嘱托,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民警,做青年民警的引路人。(王志炜 龚以翔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