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2-09-29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漳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县长吴丁顺立即组织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国庆假期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卢秀云出席会议。

吴丁顺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外省人员来浦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要紧盯酒店、宾馆、景区等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要做好查验行程卡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工作;要倡导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尽量减少跨省、跨市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要实行“落地检”,做好外省来浦人员在高速入口和动车站出口的检测工作,并用短信提醒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筑牢海上疫情防线,聚焦“海上、渔港、岸线”三大领域,严格落实进出港人员卫生防疫措施,做好涉渔人员核酸检测,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胡文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