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赤湖镇前湖村党总支赴古雷等地参观考察

zz.fjsen.com  2022-09-29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先进乡村振兴典型,激发党员干部助力乡村建设的为民服务情怀,提振党员干部持续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干事创业的信心,近日,赤湖镇前湖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古雷经济开发区、石榴镇,开展“喜迎二十大,以高质量党建加速推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在古雷开发区规划展示馆,党员干部认真了解古雷开发区发展规划,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古雷开发区“山海融合”乡村振兴项目发展历程,学习其宝贵的经验。在石榴镇,大家参观“闽南井冈山”——车本村红军之家、烈士纪念园、红军井、红军哨所等革命旧址,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石榴镇省级田园综合体示范点,学习在优美的生态环境中发展现代农业的他山之石。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大美赤湖”发展定位,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勇毅前行,为谱写赤湖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建新功、再立新业。(周隐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