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22-09-29 17: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上午,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区长何才成带队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沃尔玛超市、漳州中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三宝广场、城市便捷酒店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相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区领导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控要求,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实抓牢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要加大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督导检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共同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有序。

区领导蔡加立、杨志辉、陈燕惠、詹立群,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