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视察活动

zz.fjsen.com  2022-09-30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芗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芗城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芝山公园、闽南师大附小、漳州泰里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芗城区篮球协会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全民健身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与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全民健身运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健身场馆设施布局,抓好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要着力推动体育产业持续发展,塑造体育品牌赛事,加强体育文化宣传,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建设全民健身活力城市,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黄文君、副区长方龙俊参加视察活动。(郑锡鹏 游伟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