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工作通报会暨老年节慰问大会

zz.fjsen.com  2022-09-30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芗城区召开工作通报会暨老年节慰问大会,向老干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共度重阳佳节,共话芗城发展。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通报,区长何才成主持会议。

石振棋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帮助下,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全面实施“七比一看”竞赛,经济发展步伐稳健、城乡建设统筹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的建设严实有力,全区经济社会延续向好发展态势。

石振棋表示,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区委区政府也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在生活上关爱,在精神上关怀,希望老领导、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好、运用好自身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等宝贵资源,为芗城未来发展添砖加瓦、出谋划策。

何才成表示,今年是是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老干部,切实提升老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关注、关心芗城的发展,一如既往理解、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做芗城政治建设的“推动者”、改革发展的“支持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

区领导洪维椿、肖扬权、黄平源参加会议。(刘钦赐 郑文典 林秋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