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zz.fjsen.com  2022-10-01 09:33: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市政协主席吴文团分别走访慰问漳州市部分百岁老人,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市领导上门看望慰问了余碧虾、徐土敢 、蔡合、陈环、曾细花、阮子芳、林有成、李卜。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叮嘱家属要悉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中,市领导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用心用情做好老龄工作,落细落实惠老助老政策,加快健全老年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市领导廖卓文、林俊德参加走访慰问。(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