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旺检查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zz.fjsen.com  2022-10-02 11:10: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带队到芗城区、龙文区、漳州高新区检查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织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

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增加,交通站点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精准到位,市领导始终牵挂在心。张国旺深入漳州动车站、漳州北高速口,与现场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往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张国旺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外防输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细致抓好重点地区入(返)漳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落实“落地检”、核酸码查验等措施,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和自我防护,不断提高发现处置的能力,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压紧压实责任,密切与公安、卫健等部门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安全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国旺先后来到芗城区建设路、九龙公园执勤点,对执勤交警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副市长潘全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肖申华参加。(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