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坑街道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假期安全“屏障”

zz.fjsen.com  2022-10-07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日,芗城区南坑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江鸿、办事处主任沈毅滨带队,组织街道安办分管领导、安办工作人员,联合区消防大队、南坑派出所、南坑市管所、区城管南坑中队一同到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主要对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工贸企业、高层建筑、商超、人员密集等场所,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检查,细化检查项目,开展隐患大排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节日食品供应、安全应急保障和消防设备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人流应对措施和人防、物防设施,加强人员培训。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督促各责任主体立即整改、限期到位。同时,督促各企业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积极组织自查自改,防范和减少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力保辖区和谐稳定;并要求所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措施,人员进入密集区域、室内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

安全生产无小事,南坑街道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通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排查隐患,建立清单、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南坑街道辖区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规范了企业的经营行为。国庆期间,南坑街道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主要领导带班,专人24小时值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排除各项隐患,切实保障假期期间各行业安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李顺安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