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蓝山:国庆周边游 游客乐悠悠

zz.fjsen.com  2022-10-08 20:0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浪漫花海

金秋十月,悠闲假期,位于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十里蓝山景区开启了“欢度国庆”模式。走进景区里的玛琪雅朵花海,繁花似锦,五彩缤纷,如今正处于盛花期,置身花海中,花色娇艳似火,热情奔放,许多游客不禁拿起手机,记录下这浪漫的瞬间,“我们是从县城过来的,听说这里的花开得很漂亮,正好带小孩子过来这边打卡一下。”本地的游客周女士说道。

游客泛舟悠悠

不同于花海的浪漫,在蓝山欢乐谷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悠闲自在的旋转木马、备受儿童喜爱的鲨鱼岛……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受到了来此游玩的亲子的青睐,来自厦门的游客张先生对这里的体验感到十分满足:“我们是从网上知道这边有个景点,就想说趁着国庆带小孩子过来这边游玩,玩得不错,大家都很开心。”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今年来,景区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加了许多新的体验项目。“国庆期间我们在门票和项目票价上为游客提供打折优惠的同时,酒店客房依旧保持原价,为历年的最低价格。并且今年来,景区新增了研学体验活动和露营下午茶等项目,希望给游客们更加丰富的体验。”十里蓝山景区项目策划经理陈坤晖介绍道。

据悉,十里蓝山景区地处海拔917米的仙灵旗山,坐拥11000亩原生态森林,以花海寻梦为主题,涵盖玛琪雅朵花海、寻梦谷瀑布群两个主题园区,依靠浪漫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游玩体验,近年来,成为了厦漳泉地区许多游客周边游的首选。(王雅鹏 林少虹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