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实战反恐 筑牢安全防线

zz.fjsen.com  2022-10-09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突发事件预防和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公司员工应急处置实战应对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组织安保人员到110千伏枕头山变电站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不法分子”不肯配合变电站执勤保安人员进行查验证件工作,并携刀攀爬大门,强行闯入变电站,企图对供电设施进行破坏。处置人员迅速集合,同时按响紧急报警装置,反恐特巡大队迅速到达现场,与安保人员密切配合,通过盾牌、防暴钢叉、警棍等安保器材与“不法份子”进行对峙,防止“不法份子”施暴,并成功将其制服。

整个演练过程运行规范、快速有序,配合默契,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此外,演练结束后,特警队对防恐防暴积极主动的行为给予肯定,同时还对此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历来重视反恐防暴工作,尤其在关键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提供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扛起反恐防暴的政治责任。(柯雪娟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