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为推进重点工程 建设者假日坚守岗位

zz.fjsen.com  2022-10-10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假期不停工,项目忙建设。国庆假期,位于芗城区金峰开发区南山工业园的三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上依然一派繁忙景象,上百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笔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有130多名工人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他们有的站在高高的作业车上安装消防管,有的忙着彩板的安装,有的忙着运输建材等,大家干劲十足,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从事多年建筑工程的该项目工程师王永江,他来自河南,今年国庆假期,他也选择放弃休假,与大伙一起,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完成各项施工建设任务。

据介绍,三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已开工的一期,规划建设七栋厂房,占地面积260亩,总投资22.6亿元,目前已经完成一期总工程量的60%。

三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进度、质量等方面均有严格把控,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以确保工期保质保量顺利完工。三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引进新型复合家电面板、高强度五金制品、高品质钢管及运动器材结构型材等多类型生产企业,年处理原料钢卷深加工80万吨以上。(范舒婷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