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10-10 20:17: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建毅,副县长洪和庭出席会议。

县领导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把抓好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上存在的不全面、不深刻、不到位,不断增强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分工,县直有关单位要强化指导工作,属地政府要负起整改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共同发力,形成合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诉求;要系统谋划抓落实,要着眼长远,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建立健全“部门+部门”“部门+乡镇场”的联动工作机制,通力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制度保障,做到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强化问效抓落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和县环委办要坚持每月督查调度,定期开展日常巡查督办、明察暗访和“回头看”,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以环境质量改善和治理项目推动为目标导向,在年终生态环境考核中分出优良中差,做到奖优罚劣、“软硬齐抓”。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通报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县水利局、赤湖工业园、盘陀镇、绥安镇、赤湖镇、马坪镇就各自领域、各自属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依次作表态发言。(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