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漳浦县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zz.fjsen.com  2022-10-10 20:1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顺杰 陈潘婷)日前,福建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漳浦县医院揭牌仪式在漳浦县医院举行。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文利,福建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王世鄂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院校合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县医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加快卫生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漳浦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医院医疗事业的发展,推动医院提质增效,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助力漳浦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才兴则事业兴,人才强则医院强。据介绍,此次福建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的设置,将为漳浦县医院的医疗科研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快全县医疗、教学、科研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