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漳浦直属粮库扩建工程项目开工

zz.fjsen.com  2022-10-10 20:1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级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2022-2024)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漳浦直属粮库扩建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扩容7万吨。

开工现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宣布“省级漳浦直属粮库扩建工程项目”开工;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小勇介绍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黄小勇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将坚决扛稳粮食安全之政治责任,始终把粮库建设摆在当前最重要的议事日程,并作为落实“三提三效”的重要抓手,按照项目在2024年夏粮入库前建成投入使用的要求,严格履行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介绍,省级漳浦直属粮库扩建工程项目设计采用适合我省高温高湿特点的仓型,配备先进的机械通风、环流熏蒸、粮情检测、谷物冷却“四合一”储粮工艺设备,应用粮面综合控温、富氮低氧绿色储粮技术,安装储备粮信息化、智能化系统,在提升科技储粮水平的同时,还能够增强储备粮安全监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漳州地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据了解,省级漳浦直属粮库扩建工程项目位于漳浦县旧镇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820平方米,拟扩建14座浅圆仓及附属设施,总仓容7万吨,总投资概算1.43亿元,施工工期450天。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处长宋剑峰,漳州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粮储局局长王劲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省机电沿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训庆,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志洪等参加活动。(林志鑫 李顺杰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